秘密。

吃了很多很多秘密的凌晨...不好...吃驚...都有。
但我被禁言。什麼都不能說。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God...世界真的小...想不到就在你我之間發生了...愛
What's  a miracle....So glamor.

蟲~又要單身一陣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知道嗎?妳是個好女孩。巨蟹座的女生們
都讓我看到愛得力量。
超強的...愛的小宇宙

巨蟹1號
我看見妳的愛。
很長很長。只有一天。
我們不會再見面。
在妳危機的時候,我也不會出現。
希望妳能找到讓自己開朗快樂開心愉快的泉源。
by the way ur son veryvery cute

巨蟹2號
凌晨1點多叫我當司機,說真的不怎想。因為我記得當時我在挖寶。
我問了為啥,男友出事要去看他。

嗯,酷!!!為了愛。但不是我的愛。我連我自己生命都不要去載她~~哈哈
其實奇怪的是,阿妳朋友也要跟妳去,幹嘛還要我載你捏0.0
車上小聊了一下,你問我你是不是很傻,高雄那事情。
嗯...我只說你太愛他。
你現在愛對人。我為你開心:)

巨蟹3號
嗯。為了愛你付出了一切。我覺得妳很棒。
付出是美好得,夢想與愛都是血與淚作代價的。

處女座的女生
妳知道嗎?妳是個好女孩。
還比我小耶......真懂事.......................

獅子座。
智慧,正義,堅強,勇敢。
容我叫你一聲!!!李貞甲德魚!!!
說真的,你真的是現代的前衛女性。
我壓根兒沒把握這樣問,用自己的嘴問,用自己的手捏碎了自己的心。
你好勇敢...

輕眨眼。
15日,早上09:00。
在發生了許多事情後...女生比男生堅強。

今年聖誕節跟跨年我都好想看煙火或聖誕樹甚麼的,
跟情人也好跟朋友也好,想去看煙火這美麗光線裝置藝術。

蟲說改天要鐵頭功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