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沒有相機錄下每一秒得美麗。
永遠在我心中閃爍的煙火,不會因為時間而蒙上陰影。

好漂亮,好短。不期然~我第一次這麼近的看煙火。
我好開心。我想著是為我放的,雖是一個人。哈!
高空煙火從我十公尺前左右打上。
我抬起了視線,
一秒,還在飛。
三秒,依然升空。頭傾斜50度!下巴吊著!
碰!啪啦啪啦!
綻放!

撒下的金光碎煙,黑夜的映襯更耀眼。
我心中的小宇宙就這樣亮起來。
產生的共鳴是煙火爆炸與心共振。
眼睛眨著慢,我並沒有捨不得,只慶幸愛我的人和我愛得人還活著好好的。
太美了...映入眼簾的真實。音樂在這輸的徹底。
好高興,就是這麼近。
生命活得長對我來說也沒意思。
如煙火那樣耀眼讓每個人心中充斥溫暖與開心。
沒有什麼比這更有意義了。

 

 

媽。我剛看了煙火。好美喔。
媽:那只是比較漂亮的衝天炮而已啦。
我:不是!那不是!
那不是水鴛鴦往上丟跟BB炮射一射而已,是真的碰碰的高空煙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