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施人誠

我知道他代表了愛。
甚至,幾乎是了寵愛。

有時是認同、支持、了解-
讓我知道我並不是孤單的存在。

有時是、寬恕、心疼、護衛-
讓我在最脆最弱之際,不至於粉碎。

比任何寶石都更珍貴,因為全球限量唯一;但她比花便宜。
而那一剎那的盛開,又比花更美,而且永不凋謝;
太巨大所以無法包裝、快遞,因此並不社交。

不過卻符合人體工學,且有機、環保,
謝謝你的擁抱,這是最好的禮物。


(摘自飲冰室茶集-綠奶)
寫得太有意境了...代表了愛 甚至是寵愛...我愛死了
舉凡"黃立行-禮物"是我耳熟能詳的歌曲。
深深的禮物詞語斷點不同。
一首歌一首詩....

文字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