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見了一隻很漂亮的鳥。
黑色的喙,身體跟頭也黑色與翅膀粉紅相間,腹部是白色。
他很小隻大約只有鐵罐的高度,並且他頭有羽翼,
像玄鳳那樣站起來的羽毛,夢中是一直立著。

牠飛到我手裡...很漂亮,並在我手上跳阿跳,之後飛走
突然進入一個大房子,我在走旋轉街低找那隻黑鳥,
他一直撞玻璃內想要出去似的。

之後我出去了。我看見我前情人騎著腳踏車,
她一樣留著帥氣的短髮。
她停下車,粉紅色外套黑色三條線的長褲,鞋子我真的忘了...
她沒看到我去朝我身後走去,好像我不存在一樣。

畫面又到了旋轉梯...她走下去 我在上面看著她離去。
她一樣沒看到我。
結束。

我醒了...鳥跟前情人的顏色很相同
印象最深就是那隻很漂亮的鳥在我手上跳來跳去。
那夢是彩色的

看知識+夢鳥是好事,鳥也很健康。
到底我有沒有把牠從籠子放出來我也忘了。

前情人代表想交新情人的決心。
往未來看吧。別讓一場夢影響我的心情。
那隻鳥顏色很漂亮...夢中最後我沒有看到那隻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