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不曉得要不要回家,
回去沒有電腦耶,沒有機車。
這裡上班除夕初一兩倍薪水..初二1.5倍...
但我回去拿紅包可能拿到1w...
不過每個月花這麼多錢治牙跟生活費...
真不敢回去再拿紅包...真不敢...:(

很矛盾...

當愛沒有被回應,就代表你不是被選中的人。
不管做什麼安排都不被認可
不論努力去嘗試還是失敗

最後我用力丟了我的球...
是我的心 像彗星一樣
我希望我是他這樣一直飛著
不斷光亮並永不消失 
一直飛著
撞到牆...被回應了才會停下來看看

就讓我一直飛著...付出為我所愛得...
讓我堅強  讓我做夢  哪怕我已經過了做夢的年紀

你還在做夢嗎?
非常好 我很羨慕
因為一旦夢醒了後
就再也睡不著了

今天我把隱藏相簿刪除了。

我們生活圈很遠 是我們曾努力的維持 心痛的放手後
就各自回到各自得天空
不論車禍或死亡...我都不想見。
你真狠..是..我是。我必須是。
我都不願再見到。
看了大學生後才徹底開光!!
當朋友最棒了...如果沒有準備要哭的話...就當朋友

給我力量...珊迪...我有暴牙。
我跟你一樣 都很獨特。
帥字離我很遠 我不擔心 因為我非常有趣!

我並不覺得我很有趣或很幽默...
但如果很多人說你是  那就代表你是了
我沒有暴牙  難道全世界都在對我說謊吧??
要學會接受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