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覺得自己很蠢。
有些事情在要問的時候答案就已經很明顯了。
早就是知道卻不想認帳罷了...

唯一特別就是有個香港的可愛女生+了我FB。
特別的點她從GOOGLE找到我部落格裡翻譯的歌,
意外的她看了我幾篇文章。發現我FB的貼紙傳了訊息給我。
說了我中文文筆很棒!!哈哈哈!

但作人不能傲慢...是開心沒錯...
我覺得......原來...
我寫得字也有力量。
這次不是只有我自己覺得。而是有人也認為我寫得文章有寫到心。
被人認同比什麼都喜悅。

人都是因為喜歡存在感而存在的。

同事也說我FB寫文在感性個屁。我並不以為意。
因為大家都被我開朗的外表和笑聲所熟悉。
甚至也不覺得文章是我寫得。
輿論什麼,開心的是還是有人支持與建議。
大多的時候我都是快樂的。因為我喜歡讓人快樂。
我知道我有辦法讓你們笑。但也要認識個幾天。

我的存在感就像輕壓快門那樣的輕...喀嚓
Caroline - Where's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