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Good place!!!Thanks God!玩具反斗城耶 好大喔
樂高區!樂高區!第一時間前往樂高區!!!

第一個玩具 也是我玩最久的玩具
沒有一個玩具不被玩膩 但能讓我一直玩 果然...很貴
能夠組裝成原型 又能加上想像力打散作成我愛得形式

樂高

Thanks God...能有你真棒  總是那麼帥 
買了工程車系列的8271 很喜歡 好久沒碰了 裝起來速度慢很多
他是我的影視作業我的最愛的主角之一 以作業之名購買玩具XD

小時候樂高很多一整箱 從我小六就偷偷存錢買  卻被一個小孩全部拿走了
那時候我跟二哥抱怨 他告訴我說...人家阿姨都買一台電腦給你
想想那一萬七跟你樂高作為''交易''  是不是就該算了?
對 是阿姨的小孩  我上大學就離開了基隆 沒在玩 但不代表我永遠不會再玩
樂高已不在我手裡 我只希望...他能夠好好對待樂高玩具
真現實呢 也許吧 老天是公平的 雖然那交易是偷

竟然樂高收集度是0了
現在有一台就是1了 再有一台就是1+了  慢慢累積  想到這還是很高興 +1方程式 噗:)

很高興有人學會感恩了 這是幸福的開始
有人問我戒指怎麼還帶著?

ya why?i have no idea...
well...it's just The leopard can't change its spots
When i change!i think i'll let it disappear...

這個月發生很多衝擊
金錢的愛 實質的愛 都是愛
要我取捨 我會選擇實質的愛
愛情與麵包 我是會選麵包  沒有底座的麵包 愛情是搭不起來的
還是很矛盾...愛情可貴 但沒有錢連生命都沒有 例子是我 我是例子 要學會感謝這經驗不易so hard 

爸很愛你 你知不知道?

爸爸很愛你 你知不知道?

爸爸很愛你們 你們知不知道?

爸爸很愛你們 你們知不知道 偶爾都提起你們兩個兒子的事呢...阿姨C這樣說著
你爸爸很愛你們 常常會說你們很乖很聰明很節儉...阿姨C小兒子對我說
很節儉...
是阿 我當然知道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怎麼可能感覺不到愛  比誰都敏感的我  怎麼可能感覺不到?
眼白黑眼珠的比例 眼睛 眼神 鼻翼 嘴角 口氣 頭部姿勢...
看那麼多了 這個人是不是在說謊...或者說的是實話 自己都稍微感受的到
假如愛都是用說的  不去行動的只動口  那是愛嗎?那叫愛嗎?那叫愛嗎?

聊起以前的家  爸爸似乎有說不出的委屈
那麼多個阿姨C   我只希望爸爸能過得快樂就好
問了爸爸跟媽媽 哪個比較關心你
我想都沒有想的回答:媽媽
爸爸沈默不語......沈默久良......
媽媽哪裡對你們比較好...?
關心...
爸爸不關心你們嗎??
方法不一樣
爸爸$~*@$︿%︿&*&︿(*$#&...

不懂...在搞什麼  真正活著只有吃飯?
對  沒錯  媽媽離婚後是會口頭上關心那一個  
因為她只能這樣作  她必須要還債
真不懂  是瞎了嗎  你捅出來的簍子  卻丟給了媽媽
我跟媽媽是朋友  不是只是母子關係...說了可能也聽不懂 當然選擇不說
愛是一生的功課 怎麼教怎麼學怎麼會沒人知道  都有屬於自己愛得方式
教導世人用包容去包住人
長大了...
但不知道自己在現說什麼...思緒很亂

睡覺時...瑋瑋跟說時間真少! 來兩天就要回去了
何況你還要打網咖到5點!睡覺都睡醒就要回台中了吧  根本不能多聊天什麼的...x...
但我還是只睡到下午就2點多就醒了  跟著我二哥去逛街 畢竟回台中有時間可以睡
阿姨C給了我兩千
我一直說不要 我說爸爸怎麼不自己給我
阿姨C:阿我們都結婚了 阿姨C的錢跟爸爸的錢有甚麼不一樣呢?!?
我真的只好收下...這一刻  因為...停
我寧可裝作不知道
隔日
.........
.......
....
我鞋子真的爆了  二話不說買了KSWISS鞋子 兩千又飛了
結果我哥要買鞋的  變成我買鞋XD
跟二哥聊到一對情侶因為去上了卡內基課程一個禮拜
我二哥馬上就說 知道!分手了對不對!?
我:真的是分手了@@
瑋:因為性格一定會變很多的 改變很多對現在跟未來的思慮
不愧是我二哥 還是我鋪的梗太簡單了  除了分手可以講沒有什麼話好接- -
基隆很小  莫名的逛玩 莫名的六點了 這次回來沒有時間看媽媽比較遺憾
買車票的同時 我二哥問要不要錢 要拿兩千給我 因為你買鞋了 又回來這個月會吃緊吧 
我說不要 
為甚麼?我住家裡 又有打工 省吃飯錢跟住宿
跟我哥說再見 就走去國光了
10點30到台中...好晚 11點到家 好冷

高中看了卡內基真的很有用 很慶幸有一個...眼光卓越的哥哥會買書  
現在有一本叫''自慢''是本主講工作態度書
對我...都有很用
抱怨是最沒有用的 那是垃圾 我從來不作 更不會去想
就=後悔 我會  我努力克服說不要  我不是完美  縱流黑色情感也是活著的一種
卡內積所追求的所有正面能量
台灣素質變差是為甚麼?
是因為有能力卻沒有態度的關係 主觀認為0.0
教育制度的問題  態度才是基本  唯有好得態度才能走向正向的能源
好得態度就是八股 八股誰不會  誰又能夠真正完全熟練??

不好的態度就是走向危險 不僅對個人影響 還會影響到同事 公司營運或是造成社會影響 就是這種人
容易被裁的也是這種人...
這句話說的太棒了 來自''自慢''看了很有漣漪感

卡內積我高中
我照著一個月喊 性格真的變了
我還是記得我自己需要的條例
真誠給予他人讚美 引發心中渴望
不論己之長 不道人之短
經常微笑 經常微笑
不要駝背 不要駝背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棒的
睡前大喊真的有用 那時候我喊出有一定份量...聲量!畢竟是晚上0.0
給予心裡層面的淺意識提醒自己  喊了一兩個禮拜  會自動題提醒自己  amazing!

還是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不要說對不起 要去記得...好難...真的好難...為甚麼我就是學不好
我還是會對自己說加油...上班都很- -...我還是對自己加油  要有希望
不要給太多自信  謙卑的前進...我可以...三分滿的水才可以裝更多
不要說對不起 要去記得
不要說對不起 要去記得
不要說對不起 要去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