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主角要坐的SOFA~
我做的~好吃的沙發~~~~哈哈  不過最後我重新佈線簡直要了我的命阿!!
Photobucket
讓我感覺非常可口..上視圖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紅色是桑椹口味~哈
Photobucket
巧克力+藍莓調和而成的 哈哈哈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un....well...........
整個超細  陣列燈光  上貼圖上BUMP 上Area shandow...
卻不能用   自己方向搞錯了   蠢 ~~~~Photobucket
最後要用這個可愛的櫃子  沒上材質了...因為不會用到材質  所以不貼  就讓他素人呈現吧  哈哈哈
感覺腳非常~非常~的可愛耶  感覺晚上會跳舞 哈哈哈

憶粟...阿...我們的畢製  有我~兩光建模師打光師
這部唯一唯美派的3D動畫即將出現在''捲褲管''完美呈現     
哈哈哈....完美的教堂完美的罌粟花海...考驗我們電腦還有光陰...
一切在本動畫劇本畫面為重要呈現之一...這裡只有美而已 
就算愛呈現單翅孤寂   還有另一半美的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