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jpg
禮拜六網上跟畢製組員們打保齡球,吃韓式燒烤但覺得料好少,不過有個很漂亮的女生。
哈哈哈~回來洗個澡,看YAHOO新聞,發現一名貧困的婦女懷孕36周緊急剖腹生產...

赫然發現這是位無腦兒...令人鼻酸早就可以作檢測的,
因為打零工的爸爸沒有額外的錢。所以無法作每月產檢(我想應該是這樣)
他還有另外兩個女兒要養。這位爸爸,加油........................................

由於沒有圖片,我好奇KEY了無腦兒的故狗圖片搜尋...出現很多相關的畸形兒....................
讓我感覺我只有暴牙.....是幸福的....脊椎柱裂....這個病名好恐怖................
影像是如此讓我鼻酸...
醫護人員,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