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1.bmp 

我們註定要失去所愛的人,才知道他們是多麼重要。

愛情不是講求排場更不是講求奢侈。

只有有錢人才能花錢不考慮任何事情。

我真不想失去妳,偏偏第一個開始總是很難走到最後。
這種事情當第一,我知道一定會有離開的一天。
仔細想,很像是白老鼠,我很希望我在妳的世界消失。
過了一年多了。我想了很多。懂了更多。
我一直在改變,只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出了很大了簍子,目前生活是個大紅字。
大家都喜歡裝看不見,被當隱形人的感覺很不好。
竟然長大了。伴隨而來的面具也更多面了。
我偶爾也會換上面具走上你我會面的時間。

四月二十號到了。我想祝高中一見鍾情的女生生日快樂,
才發現msn換了兩次,朋友都不見了許多。
算了。
她問號一定一推可能還會說:你怎麼匯出現在我網誌。讓我很難下台的話0.0

我還是不獨立的人,這句話從最喜歡二哥說出口。
失眠了好幾天,非常混亂。混亂。
本子寫著滿滿的我不夠獨立*10...真煩
真不想打工。但暑假要到了。我想要作點不一樣的工作。

也許畢業後要先回基隆好好打工,自己賺到了屬於自己的機車,
才能夠繼續追尋自己的夢。
我的夢是什麼?
我要讓很多人快樂!!

很感謝你們這群朋友
讓我專心跳舞卻沒想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