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
 今天去吃烤狀猿~好像是這樣的字XD
還蠻好吃的 因為是免費!!!!  I  like free!!!而且是同事大家一起去  真好玩
老闆說不送中秋禮盒 所以帶我們來吃一頓 真是NICE!! 

好吃的泰式雞翅  但...一點都不泰式   整個就是普通雞翅...
好吃的還是"骰子牛肉"   切的一小塊一小塊方形  喔依稀喔依稀!!
我喜歡烤的半熟...外層有點硬  內部有點軟   一咬下去汁液擠滿口中
連醬油都不用沾 (他附贈的醬汁配這些烤料不錯 我覺得另外去領的沾醬都沒有他提供的好)
蝦手捲還OK
蝦卵手捲中下部還偷放芥茉...還有飯
駝鳥肉跟神戶牛雪花肉不錯吃!!但所有肉吃起來好像都蠻好吃的阿

老闆的兒子-皓川 長的很可愛

久欣+老闆:D

儒恬+皓川

小慧姊

米香姊+小慧姊:D

邊吃邊聊天 我還演了廣告 哈哈  真是太好玩了
這次我吃好多肉...真的有夠爽
我又是細水長流型 慢慢吃慢慢吃一直吃就是了
吃到了牡蠣
神戶牛肉 兩個小時的點餐時間~夠了夠了  夠本
飲料無限暢飲  杜老爺冰淇淋~~真期待下一次的同事聚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張...修壞了就算了 我還覆蓋住原檔...唉唉 今日敗筆 哈哈XD

arrow
arrow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