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意思  在於昨天上班上到11點多 回到家 12點左右在家打了電話給老媽
終於打了:)...

我:喔 媽媽~颱風天了 家裡的屋頂還在嗎?
媽媽:快被吹走了!都不打電話回家!
我:對阿 我想說颱風天你會打給我問問我怎麼樣阿 你沒打我就打給你囉  哈哈
媽媽:你!!!都不打給我  我就不打給你 看誰比較強!!!
我:哈哈哈
我:那屋頂沒事吧 不是都會爬上去放繩子繞下來綁瓦斯桶怕屋頂飛走嗎?
媽媽:漏水比較煩啦 廚房那裡屋頂會漏水

我:不是有舖柏油嗎?
媽媽:沒用了啦 要蓋鐵皮比較好
我:那要多少錢
媽媽:五萬吧 我想
我:嗯 加油 我會加油!快點畢業!我都沒有被當!!
媽媽:哈 那你過的還ok吧~爸爸的新老婆你覺得?
我:看過了阿 好老  好瘦  好黑....喔 哈哈
媽媽:哈哈哈 她就是瘦瘦的阿  你又不是不知道爸爸都會找年長一點的阿
我:也太瘦了吧...我知道阿 反正~爸爸喜歡就好了  不然一個人也無聊
媽媽:那你生活費夠吧?
我:夠囉
媽媽:需要再匯五千給你嗎?
我:不用不要啦 我現在真的夠用 你給我的五千我也還沒用
媽媽:唉唷~~ 這麼利害喔!!!
我:當然囉!!XXD
媽媽:呵 那很晚了 沒事要早點睡  晚安囉
我:嗯嗯 晚安晚安:D

想是想媽媽   按下按鍵卻很難
基於老么又是問題兒童 打電話總是給家人感覺要錢一樣  所以對我而言按下按鍵比誰都難
很久沒有回媽媽家...不知道景色有沒有變 山上有沒有變 外面的龍眼樹有沒有怎樣
院子上的四個彩色水桶健在嗎 雖然柚子樹已經死掉很久了  蜜蜂也早就搬走了
大頭蟻呢 蜈蚣還會在吧 青銅金龜還有嗎  在我那半山腰的老家
又會發現屋頂更矮了 鐵架也更斑駁了 牆壁的裂縫更深了...幾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