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見她的時候   我又是完全的凝視著她   就像第一次發現她一樣
她好美  她是天使   
她是天使
沒有什麼比她更純淨更美的
總是讓我目不轉睛看著她
她更漂亮了

我變了  我已經不是那個有以前有著勇氣的我 
在她面前  我已經沒辦法很平常心的跟她說話
我們隔著四五公尺遠   你沒有看著我  我還是傻了  看傻了  看你看得入迷 
我是自卑著  但我沒有盲目  約略五分鐘很短暫  三百秒我不斷聽到心跳加速的聲音
打著快速的運拍  你是讓我熱血的那一位

她好美 就像個天使 穿著白袍 黃光乍現 在我失落閃耀
她好美 她是個天使
She is beautiful...likes an angle  with yellow light shine when i dark desp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