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選擇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對還不對 

當我走在路上  沒錯是我不會 我早說了讓我馬上走  好討厭...嫌成這樣
那我現在走阿  你們又不讓我馬上走  阿我就學不好幫不了
又不是我要留你 是大哥留你  靠 那我現在走
你走阿 你走阿 你走了你薪水也不用拿
我就走了 謝謝你的大慈大悲吼  為我們工作

要人走   又喊你走就不給你薪水
與許我錯了  但我覺得作對 馬上走
我跟我爸說會好好作到底 卻在快結束的4天失敗了
四千的薪水拿不到了  接下來有消費卷...3600  感覺是貼補的...唉


第一次這麼失落
我失去不只是工作  而是自信  我失去對自己的自信了
失去熱情  好混亂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