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是視覺先決 
拆出來的意思就是!!!!!
視看覺得對則優先決定!!

女生是聽覺動物???
拆出來就是!!
聽到覺得很吸引就觸動大腦物擇手續開始!!

女生為何比較多字?多八字!女生想都比較多  That's  all.

其實自己覺得蠻有理的   
我上輩子一定是有一口好牙的哲學家
一口好牙
請叫我OMHGT
one mouth have good teeth
(這是可是學BOB李 我的英文老師)

女生對聲音好像 好像 好像啦!!!
很敏感
有女朋友請對自己女朋友耳邊講話試試
沒有女朋友...WELL...如果你要媽媽試試看  我也...YA.. u know- -...


班上的
楊水說...我像羅志祥!!!
人家有英挺的山根還有 '''一口好牙'''!!!像的在哪  皮膚都很黑啦





國小同學的
看到你變很漂亮  很為你開心耶
你說我很久不見  嘴巴很甜  難道都沒有人說過:(
我們可是相隔好幾年沒見過了 這種話當面說一定會很開心  噗
我沒變 如標題  我還是有一口好牙  哈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