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朋友連結的愛情學分文

也許太弱了我
現在可以體驗到不敢踏出愛情害怕受傷的那種感覺 
想這句就出現了屁字   我也知道
大部分我都不是被選那一個

夜唱很開心  從晚上11點唱到8點 我3-4點就睡掛了 哈哈
唱了Maroon 5-She Will Be Loved...OH YA 竟然會有
很棒耶   她值得被愛...

I don't mind spending everyday
Out on your corner in the pouring rain
Look for the girl with a broken smile
Ask her if she wants to stay awhile
And she will be loved
She will be loved 
我不介意每天在傾盆大雨下的轉角處等你
尋找那位有顆心碎的笑容
告訴她可否多待一會兒
她是值得被愛的
她值得被愛

Tap on my window knock on my door
叩我的窗 輕敲我的門
I wanna make you feel beautiful
我只想讓你感覺你是最美的那一個...

虫來了我家 才發現卡片上的love u
但我想應該是朋友 話說 當時我收到 我竟然自己也沒注意耶:$
可能是朋友吧   因為我也看到線上遊戲她對朋友也這樣說XD
大部分都是我想太多結果自己被自己殺死
所以怕自己死
自己怕死
所以不可能 噗

看了朋友連結的愛情學分文
也許吧  我知道她是愛我的
現在也都煙飛灰滅
我能做的就是離她遠一點 that's one thing i can do...
just get out away

是阿 我知道她是愛我的
包容我的幼稚比我自己還多
現在也都消失怠盡
我能做的就是自己好好想想

我知道她是愛我的
她沒有不接我電話過 沒有不理我
現在能做的就是把冷淡改掉

她是愛我的
為我傷心的淚   24小時來算可能都不夠
現在也人去樓空  失去她的人我的心被摟空

我終於懂
高中的我一見鍾情的女生 沒有在斑馬線 我打招呼
因為她不想見我
她不想見我
就是這麼...沒有被注意過
過馬路的我還是白木跟她打招呼  立刻改手勢抓頭的我
尷尬的斑馬線中  黑白  我腦袋的顏色  黑愚昧白又蠢真
我不會忘記那感覺

如果我們再見面 我們會打招呼嗎?高中的妳
算了吧  除非逼不得已  不然我想可能一直要抓頭
一定.........
如果我們再見面 我們會打招呼嗎?大學的妳
我想.........你可能...早就忘了...我是誰了...吧
這樣...也好...把我忘了...遇見我這爛桃花 
沒讓你快樂過 忘了最好
忘了...最好  我覺得...最好



不知道你真的有沒有喜歡過我或者愛過我 it's not matter
你打過文章
我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從灰泥裡拉了出來
讓你看到了光  你一定會說忘了!
沒有關係 只有我會這麼無聊 !記住這種事情
如果你在看我網誌的話 我打這麼長
我猜你可能早關了 讓你看到了光是我自己+的
前面兩句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