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網誌夢之後。
有一個男生打電話給我
電話0922957xxx

請問你是暴牙嗎?
我是暴牙阿!你是誰阿?
我是她的哥哥阿。他的哥哥?誰的哥哥啊?
她的啊!不然我怎麼會打給你!

我:阿我又不知道你是誰?
對方:我就是她的哥哥阿?
我:什麼哥哥阿?打電話來說我是她的哥哥。你又不講你妹全名誰知道你妹是誰還哥哥是誰?
對方:電話就有你的暴牙阿!所以問你是暴牙嗎?
我:我說我是暴牙阿!阿你又不說你妹是誰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壞人還什麼東西?
我:那你妹叫什麼名字。
對方:耳東陳阿...明天的明。
我:陳明嗎?
對方:你看你就知道了阿!還說不知道~!?
我:怒= =!!
阿你剛剛就跟我講陳明我當然才知道是陳明阿!!
你妹妹是就叫陳明?
對方:不是還有一個字x,叫陳明x...
我:不認識耶...算了。不管了。阿你打來是?你妹怎樣阿?
對方:我妹妹不見了阿...所以打電話給你。
我:阿!阿你妹妹不見了不會報警喔?你妹自己跑出去怎會把手機放家裡?
你妹妹幾歲阿?
對方:妹妹自己跑出去的阿,警察不會幫你找人。才15-16歲阿。
阿我妹妹有在你那嗎?
我:-..-.................................................你住哪裡?
對方:住南投。
我:那怎麼可能會在我這,我北部人耶。南投,我上禮拜自己去清淨外,沒去過南投。
對方:那你是會是住台中嗎?
我:台中喔。有可能阿。因為我現在就在台中。
對方:喔...嗯...你們應該是純聊天而已。那網路呢?
我:我網路上認識的人沒有一個住南投的。
對方:喔..嗯...那好吧...



我根本沒玩過網路交友-..-魔獸??
但他說手機上有我的電話,名字是顯示暴牙。
怎麼突然覺得好詭異-..-我不知道對方但對方知道我叫暴牙而且是我手機。
難道是之前詐騙集團打給我嗎...一直跟我推銷遠傳新手機
我還無聊到介紹她去看卡內基或行銷學多看看
不過我記得那女的叫張月
重點都是她打給我,哈哈哈。
因為是電話,所以我想一切都可能是假的,所以就亂哈啦。

但這次我不知道對方那個女的是誰?而且才國三大小!!!!!?!??!?!
超混亂
對方知道我是暴牙...詭異詭異好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