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na Lewis - I Could Be The One

手癢,利己,跑去網咖了。所以禮拜一我極累...回到家馬上就倒在床上了。
精神很疲憊...我記得睡前我胡言亂語一推講到最後一句....好想要交個女朋友喔。
之後我馬上進入了黑幕星辰的夢鄉...........................

那時候我跟大學同學們怎在一個中午的時候往亞萍館走去,
陽光非常的大,樹影的黑好深喔。是夏天。
走到下路的柏油路處,我們被三個女的攔住了。兩個高一個矮。
矮的那位在前面。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那三個女的我都有印象,其中矮的一個還是我常偷偷看的。
其中高的一位叫我往前走說矮的有話對我說。

之後那矮矮女的就跟我告白了。
天阿!!她雙手抓住了我的手臂緊靠胸前對我說我好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當下我看到我的表情是非常非常非常害羞...................之後我就點頭了。
我就跟那矮矮的女生離去,走幾步我聽到蟲大喊:A,暴牙你要去哪裡阿??
我也回頭朝你笑笑就繼續跟那女的走遠。

隨後場景切換到我的機車模式,她緊緊抱著我,邊騎邊聊天,中途經過森林、
大海、黃色隧道、藍白的房屋,一直像是在中午,卻一點都不熱,
所有的事物都亮到不行看得一清二楚。

莫名又切到了清淨,我們騎到了下面的瑞士花園逛了一會兒。
妳說妳想快點看到羊,我們就就騎上去到清淨牧場。
到了那廣大的綠草原,我們躺了下來,在草原上滾來滾去。
沒有任何人只有我們倆,妳坐到我身上,輕吻了我的額頭
輕聲在我耳邊說,我只想要跟你在一起。
講完後妳馬上哈哈
往旁邊很很大棵的樹跑去,樹蔭很大。
妳跑到了樹後,我也起身追了過去,
我到了樹後,
看見妳站在那裡,突然朝我抱了下去,好緊。
頭也像上望看著我,我右手摸著妳臉頰
左手把妳瀏海撥開。我閉上眼也輕吻了妳額頭。
張開.........

 

 

我就已經從夢中醒躺在床上了。時間是5/4  早上6點42分
是美夢...我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