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81.JPG
無印良品日記本-19元


又過了很久,周圍是正常的光調。
我愛檯燈。
做著自己想要機器人的3D...看著我一天一天寫得日記,很有趣。
自己創造出來的世界 -日記...

開始寫日記後,我幾乎不發什麼網誌。寫日記,東西更經過大腦思索。
有些不是靈感有些不是感觸,就不斷反覆的想,THINK。
多了些插圖,很淺。很智障。很UGLY。但真的很有趣。是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每一件事情就換一枝筆。右下角寫著這個月很愛得歌曲。自以為有條理的分析XD
我愛文具。

我成熟嗎?成熟定義好像不單是想法上的清楚就夠了。
主要擁有自發自省自我約束自制...看看這些我自以為的...
我只有思想沒有自制自我約束...我常常放逐自己漂流。
浪費時間,不是浪費時間,而是做浪費生命的事情。
這些話是我寫在日記5/19的...so  shy

做了很久的功課...還是達不到我要的...就現實來說就是浪費時間...
時間真的好少,但大家一樣。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團隊精神是很可靠的,你叫我不要自責。
但做不出我要的東西,不自責都難。也對!我也沒有時間自責了。
也沒有時間傷心。大家一起看著弄,一定比一個人摸苦幹來的開心 。

認識一個新網友,很好笑。很開心。應該是SWEET。哈哈。
真的...做朋友就夠了。我也不想傷害你。
我恨太早遇見妳
我恨太晚遇到妳




現在都只是下回憶。
一邊已經呈現死寂,應該叫安靜;一邊還可以繼續翻新,可以無憂無慮一直開心下去。
對等的線,我們距離過得交集,已經沒有方法可以追尋,就這樣岔開到無止境的光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