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erhunter-Microcastle_420x420.jpg 
獵鹿人Deerhunter
眼仔有顆骷髏頭    主唱Bradford Cox罹患罕見疾病  馬凡氏症(Marfan Syndrome)
在GOOGLE看到照片很瘦...很瘦


看不懂就是了  哈哈



整個不懂MV是??這是火車聽就一直錄???
2009/3/30 翻譯歌詞就懂了  呵  真的太好聽了~

不管  總之很好聽  會醉的~唷
好像是第二張的樣子  先把第二張停完 好聽的話陸續放新的
其實這陣子聽到非常多的新歌耶...只是真的沒甚麼時間放
為甚麼現在有時間呢??因為趕CASE...然後這時間8:42要去學校找學長
討論LOGO案子  他說不用去了!!!!!!!- -...我10點還有事情 想說乾脆來放這首
它凌晨陪我到現在...我好奇抓下來聽的 第一首聽到目前就聽不下其他的XXD  讚

Deerhunter - Agoraphobia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



Deerhunter - Agoraphobia
Album - Microcastle

come for me
you come for me
come for me
comfortably
you cover me
cover me
comfortably
comfortably

i had a drink
no longer to be free
i want only to see
four walls made of concrete
six by six enclosed
see me on video
oh oh oh

feed me twice a day
i want to fade away
away

come for me
cover me
come for me
come for me
you cover me
cover me
comfortably
comfort me

and after some time
i know i would go blind
but seeing only binds
the vision to the eye

i lose my voice i know
but i have nothing left to say
it is

(nothing left to pray)
no echo in this space


我翻譯的 我是誰?耶      暴牙it's me

Deerhunter - Agoraphobia廣場恐怖症

come for me  靠近我
you come for me  你朝我靠近了
come for me 靠近我
comfortably 很舒服的...
you cover me 你掩住了我
cover me 覆蓋著我
comfortably 舒服地
comfortably 安逸地...

i had a drink 我喝了點酒
no longer to be free 自由已不在屬於我
i want only to see  我只想看見
four walls made of concrete   四面實體的水泥牆
six by six enclosed  與世隔絕著的6*6空間
see me on video     看我出現在電視上
oh oh oh 喔~

feed me twice a day 兩天餵食我一次
i want to fade away 我想要變的更黯淡更微弱
away  更黯淡更微弱
 
come for me 靠近我
cover me 掩住我
come for me 你朝我靠近了
come for me 你朝我靠近了...
you cover me 你蓋住了我
cover me  掩住我
comfortably 就這樣舒服地
comfort me 安慰我

and after some time 過了一段時間後
i know i would go blind 我知道我將會失明
but seeing only binds  眼裡所看到的一切  但視覺其實是一種束縛
the vision to the eye 

i lose my voice i know  我知道我失去了我聲音
but i have nothing left to say  但我那時候...沒有甚麼忘記說
it is 這是...

(nothing left to pray) 那時候沒有忘記禱告
no echo in this space  在這空間沒有任何的回響回音...

 

 

six by six enclosed  6*6與世隔絕著....
這句整個????????聯想力超差 解釋不出來 XD

come for me  靠近我
you come for me  你朝我靠近了
i had a drink 我喝了點酒
no longer to be free 自由已不在屬於我

還沒看歌詞竟然聽成
Come for me...Come for me...I  am  a   tree...no  longer to be free....
哈哈哈  我是一顆樹 所以不屬於自由  因為聯想這樣 蠻通的
樹有根 是不能移動的 所以自由的確不屬於我 哈哈哈

這首歌有點像後搖滾耶
沒有Mew-Comforting Sounds 美好的噪音的強力激昂 但都是舒服的曲調
阿阿阿 太讚了  比58高梁還烈 聽的好醉呢
可以說像電台司令的二號  
這裡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