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捕蠅草~ 
喔呵呵   我拍的 好可 愛 他很小  4/12買的


發現自制真的好重要,你玩得太沉淪了。
我玩幾個禮拜,雖然也砸了350元但馬上就刪掉不玩。
因為我實在不想跟我高中瘋三國那樣...
所以才有今天這樣的局面...我想這就是你常常一直玩得動力吧。
你們都是魔獸上認識@@何必還要MSN聊到半夜好怪。

但希望妳真的學乖了。
衝去你那裡感覺自己還真雞婆,因為就單單而言我只是你國小同學。
看妳這樣蝦混也真覺得這跟你說得孝順成反比效應...

去了你家之後發現你房間...竟然比我還亂耶==
連走道都沒了~一個女生這樣以後怎麼嫁人阿~~~超驚阿
有空阿也整理整理房間吧,那會讓你心情不一樣。過來人的經驗阿...
雖然你那裡好便宜,一個月才三千還包電包水耶.......卻有點像鬼屋
全部都是女生住,但太髒了吧...我發現我還算乾淨ㄋㄟ


去WATSONS花了一千初耶靠...............
買了乳液+OLAY保溼乳液+豆豆隱形貼+深層洗面乳+面紙+沐浴乳
真是有夠貴阿...看來想說這個月有額外的吃飯錢...都離我遠去了

我要變白我要變白我要變白我要變白我要變白我要變白我要變白
我要變白我要變白我要變白我要變白我要變白我要變白我要變白!!!


我買了捕蠅草-好可愛 好像植物生氣了嘴巴打開~阿~我要好好照顧
雖然他不會真的吃蚊子~我把蚊子打下來折翅 讓他在裡面跑
結果真的被夾住被消化了  哈哈  自己看得好開心

改天自己去植物園好了 
希望能看到更多不同捕蟲植物
期待2009的捕蟲高峰會~好想參加  全台灣高手舉辦的捕蟲盛會呢
他們真的好可愛喔~捕蠅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