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睡 早睡都不行
11:30分睡 2點起來  我聽到該死的流水聲 一定隔壁現在才洗澡
1:30分睡   4點起來........
我半夜就都自己起來   之後翻來翻去丟系一直睡不著
直到5點6點才有睡意 這時候我睡了 根本中午後才能起來
近又一直做夢 起來又什麼都記不得 但一定就是不好得夢所以我才記不得!!!!!!

就是因為這樣  導致我10點英文課跟下午何主任課我都很北懶得蹺掉了...
那種Q毛機吼...真是- -
10點是我起來超累 1點起來是我做夢也是超累 3點不得已通識才去上.....

都喉嚨發炎了...還不能好好休息 真是...

從起來後就一直對著捕蠅草發呆.................................................................
今天是禮拜三 攝影課又不能不去了 上禮拜感冒就剛好點名  幹你娘頭痛死了就沒去吼
怎麼之前兩個禮拜都不點阿   都挑我沒去才點   故意的 ............

一直對著捕蠅草發呆........................快點上課吧   我只想寫個慘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