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002.JPG
唉...
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又哭又氣.........................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的情緒已經不同...我的頭腦開始發抖...
眼睛泛淚...讓它流...流向自由..........................................誠實是最好的出口。
只是妳一直不想說,幸福擦肩而過,傷了妳也傷了我。
妳說坦誠不是最好的,因為妳想要開心很久。
寧可不說也不願我傷心難過。
我一點都不感動,現在連朋友都沒得做。
都是我的錯,自作多情殺死了我。

真的無所謂。我拜託,請妳好好照顧自己................
不用關心我生活,不用在意,我對關心早就已經免疫。
不是妳的關係,只是我個性依舊。
依舊...期待妳努力成功的成果...
那時候的妳...一定會比現在更多..........
不討厭妳...只是我已經不會讓妳開心....
妳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疼愛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