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坑風景區
爬山.........好個老人樣。
原本不是主要人物變成我在爬,大家走沒一半就回停車場休息。- -
只剩下我一個人想爬...我從一號接二號走一大圈回來!!
真的很抖,好家在有繩子,但我根本不想抓,我怕死了我一手剛好把一隻毛蟲給抓死那種噁爛感。
除非是情非而已...

越往上爬,發現人都沒有,更不敢往後看,怕瞧見不該看得什麼?
上面有段霧好大...我進入時真怕走不出去...因為前面僅存3公尺可見度   失足落下不知道是幾公尺....
我又不想往後走  都來了  我就想看看最高點  只好一直走.........熟悉的堅毅

走了很久我一直想著未來、二哥的話、未來、家、打工、未來、失策、從前。
從前的我賭氣來到台中。一年級的我真強...要大四的我懦弱了。
未來...
對!別人女兒銀行主任7萬薪水,親戚總是愛比較。
怎不想想我們是被什麼餵大的?用什麼肥料?
您說得對,教育是問題。
生下來不一定要養,反正大了就得滾出去,也不用跟我拿錢因為我也沒有錢。
不想回家,我真的不想回家。因為這裡早就是我的家。
我已經選擇了。即使被看扁。我也得更努力去做,事實是事實,改變可以改變的。
不能改變的就不用講了。我們三兄弟能長成這樣已經不錯了。

長得越大可以相信的人真的很少,真的好少......

跑去唱歌...心情也好多了...破音團  哈哈
去月貓的那天,做了一個很錯誤的抉擇。一個錯誤來自貪心的醜態。
但好險去了月貓,發現在我身邊可貴的友情比什麼都來的好。
也發現去了月貓...才看見自己。好險,我還算是健談的!!!!!哈!!!
拿了一千二。嘿嘿...辛苦的代價...但跟錯誤來比...算好少...但只能小補。

問了老朋友我的事情,我是正確的...但...我好討厭這結局...討厭死了...........
但已經不會轉機了...怎麼轉也不轉回去。
為甚麼不一開始就開門見山呢?


.
.
.
.
.
.
.
.
.
.
.
.
又是一個熟悉的夜,吹來的微風讓我開始想念。
關上網頁那一瞬間,我想起妳的臉。
徹底的明白,情人口中的永遠,是不可能兌現。
但是它很甜,因為我們都相信十指相扣相愛的幻覺。
離開妳之後,家裡打掃一遍,相處約略一個月。

妳做橘白的高鐵來回,我做綠油油的統聯。
見證彼此的愛是不是真的來電。
我不想放開妳,但我害了妳出軌。

喜歡上妳的感覺不是假的,我是表現的那麼強烈。
無所謂。曾經的愛戀,現在都只剩下煙。虛無跟灰...
愛上你的感覺不是假的,因為我把我的心交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