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七月二號,摔車。
我去美麗的高美代價就是要摔一下。

嗯~一個新手開機車真的很恐怖。
也許我也有錯,但我剛好騎在他旁邊真是太衰了。
我沒跟他要500醫藥費~唉。當時我只想趕快回家:(
機車沒事...只是多了點花花
我的三千多手錶壞了...我昨天才正好把錶帶修好得......

最令我傷心的事情,是後來回來是早上11點半左右。
包紮完快12點了。我想吃美味的早餐。
就去了我熟悉的洪爺漢堡。
想不到我剛到店門口,他們其中兩位工讀生就突然一直笑。
怒...非常怒......
他們一定是在笑我,我進去門口看到我包紮就一直笑。
直到他們看到我在看他們倆就又突然不笑。
"呵~你們在笑什麼?是不是在笑我摔車?幹妳媽的...看人出車禍妳很開心嗎?"
可以缺德成這樣?
xx  我又不是第一次去買!
要笑我也放機伶點。沒直接把早餐摔你們?
沒直接嗆?是我變善良了?
打死我以後都不去了。

遇到這種幸災樂禍沒有同理心當員工真可悲。
早餐不吃了,破壞我美味的早餐的心情。

我很壞,妳真的很善良。
...懂了妳說得壞...因為我是如此心狠手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