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facebook很紅,我也好奇進去玩。
才發現心裡測驗多到不行,玩了一個關於sexy的...

你完全不值得託付終身,因為看起來就是一付情色的臉,想把人家拖上床,生吞活剝的嘴臉,
沒有人會笨到想跟你玩真的。如果你不幸選到這個答案,要特別照照自己的臉,因為你讓異性第一眼看到時,
就覺得說天啊,這個長相或言行舉止各方面是不是很飢渴的狀態,
一付就想跟人家上床的感覺;第二眼再看到你的時候,會覺得你好像只有下半身會思考;
第三眼就兩個決定了,第一個是跑,第二個就想跟你玩玩而已。

朋友都大笑。當然如此,在朋友圈我是什麼樣的人。這事情對我殺傷力非常大。
我突然想起了重要的人對我說過的話.........

當你自己說了沒有,有一個人說你有,你就要小心。
有兩個人說你,代表你實際就是如此。

it's so bother me..........................................
好像真是如此...原來我做了什麼...努力什麼都是不夠的。對方還是覺得我只是想sexy。
打擊............................打擊........................
我沒有想傷害人!卻有一種隔離不信任的感覺...很討厭,
我是很潔身自愛的,但我想沒什麼人信。
前女友,姊姊都這樣說過。是這樣嗎?我說我重精神重肉體,
這話也藏著虛偽。原來沒有人會相信我。
我以為我是如此單純跟純真,我的心是醜陋,活這麼大,原來...我一直在騙自己。
用著虛偽的話希望別人認同我的錯誤......沒有意思要傷人或者改變別人價值觀,
但我已經想改變別人價值觀讓他認同我錯誤..........................................
做什麼都不夠的。色慾的臉在我的五官一一浮現...
我什麼都不想要,只希望你們離我越遠越好....................................................

失眠,我不斷自省。這很難理解!我不懂那時候的付出的心是假的??
就算問了前女友她我想也只會說不知道...整個...很無助....唉
摸不清自己,但我不會違背我的心。因為我的情緒一向表現得很明...
第一次覺得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困擾的...

騎去望高寮也沒有什麼...起了大霧...我騎得超慢...因為我的靈魂很微弱
迷路的肉體努力拖...燈照的很遠...但只要前面3公尺的路就夠...至於終點是哪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