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thday~

開心。就如蟲所說得,這是我大學最後一個生日了。
謝謝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有些人竟知道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讓我YAYA
整很大,我的牆都是討債與幹你娘,車牌都是黑壓壓。
房東氣到裝設機要報警抓人,但我還不打算告訴她是我生日,因為我想看我同學被抓。哈哈哈。


阿嬤叮噹阿咪水文禮物竟然是!!"Vans 鞋子"!!太感動了!!鞋鞋我都愛>"<
蟲送我設計書!好個抱肝設計書阿XD(A4卡片包裝是你拿手 哈哈)
喔喔~真的太棒了。
我們就這樣一直好下去
路上看到就要大喊對方的名字

 
雖然我期待的人沒有任何訊息有點遺憾。但我知道我是開心的。
因為我知道她們希望我過得開心就好不是嗎?

最近看妳網誌重新開張了。妳過得好嗎?
不知道妳成功了沒?
為了妳的幸福,
為了保護妳,
有些話不能寫再這裡...我寫在日記。
這樣...妳就不會再生氣...
我過得很好:)


2009-10-21 0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