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前看

向前看

向前看

向前看

向前看

向前看................


祝福比復合簡單多了。
單單祝福比小說復合。實在是開心的選擇...
各別存在不同的世界,就算朝曦夕陽,日落又月沉,
心中都沒有對方的位置,在這也見不到你的影子。


不小心聽到"彩虹天堂"。熟悉的歌詞我唱"有妳說得愛,在用幸福觸摸憂傷"兩次
眼淚很不爭氣流了下來...我不懂我為何而哭。
為甚麼!!!!當我唱到"自由的飛翔  在燦爛的星光"身體就會自己想轉一圈之類唱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蠢XD


well哭出來比較好,我自己總是這樣說,突然就想通了祝福跟復合的難題。
很開心。因為她們交男朋友了。Is or not?It's no matter.
只要秉持這樣的信念,我就再也沒有想保護她們的欲望!
彩虹天堂歌詞真是寫得幸福又悲傷。


秋天剛臨卻已逝去,馬上迎接厚綿的冬。


最近玩了fb很多關於自己得心裡測驗。
好好玩!其中測到了
"自己不容易被取悅"準-..-
"有能力治癒他人及解決他人問題的能力"準-..-
幹  那我的問題呢?


禮拜四不想上班,但我禮拜四真的不想上。
只是偶爾的Q模子問題-w-
不上很爽,我把3D場景弄好了~~~~


禮拜五要上班。
禮拜六要上班。
禮拜日要上班。


11/5領薪水...唉~我覺得來台中四年了。錢都沒存到什麼耶T...
我是富有的嗎??我是有錢的嗎??
看看我曾經投資的東西都貴可以翻臉。
我想那份心意應該比我錢還要多,我卻要充胖子之類。
那代價足以讓我更快樂許多個月是不是?
我是不是很有錢?
我要為自己活,我要買自己愛得東西。我愛死了愛迪達鞋愛迪達鞋
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
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
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愛迪達鞋
給我史坦 SMITH!!給我蘇ㄆSTAR!!給我蛇鱗 X!!
給我倉石什麼樹的限量鞋!!!!3000
給我L開頭的拼貼郵差包!!!!3000
給我高級的羅技滑鼠!!!3000
給我"城市鐵男"我就是適合那種車車!!!!!!!六萬!


這個十月很拼賺大概有一萬吧。卻又要繳畢費。我頓時想不要參加...會被當嗎??SAD
把畢製搞好點==這是推銷自己的最後機會。。。。。。。。。。。。。。。。。。。
都要花自己的錢,我想我畢旅是哪都不能去我看步輪當畢旅。
假如人一生努力賺錢為了滿足需要,那還真有點無聊,但全世界都在追求金錢。
有錢有權妳就會快樂。沒錢的人只會自哀抱怨就像現在我。幹0.0凸

好好睡好好弄作業。嗯 今天很棒。妳棒我棒大家棒
(方塊舞阿)(方塊舞阿)(用屁股跳阿方塊舞)


我交女朋友會帶回去給妳看得啦~媽!別說我不理妳!我手機真的沒去儲直而已!!哈哈哈!!
送女友東西送的比媽的禮物還貴-  -好像很不應該吼~~
皮克斯...好讚喔 噴了1200。這個月噴很大。又噴300雞皮保養液。噴800禮物。
禮物大家都很開心~而且我也覺得很好吃!!!!!!!!!!!哈哈哈哈



 
領薪水我要自己獨享吃必勝客pizza!!唷~Viva La Vida 。雙層吉心我忘不了你的。
要吃可以,自己出錢買大PIZZA~~我的我要自己吃~~耶耶 我要當犒賞自己的BOY~

Lenka - Trouble Is a Friend 這首實在非常好聽呢。改天有機會介紹給各位~~喔呵呵。

熱熱喝好好睡:)
Pixar
感謝小毛^^y原諒我這窮學長 哈哈
真的很棒!!我發現好多正妹!實在是讓我cheercheer極了!!



小插曲-
話說我在看展覽看到一個穿禮服的清秀熟女!
不過我看她一直捏著鼻子並用手指左右鼻孔!
我打賭她一定是"流鼻水"!!!!!!!!!!!!他身上沒掛包包 只拿一個a4單子在左手。
各位一定問我怎麼看穿的?!?!
答案還能多明顯?就讓我名暴牙告訴你們!!!

因為她舉動就跟我從曾經流水沒帶衛生紙的囧境是一模一樣低!!!!!!!!!!!(得意之推眼鏡)
但我猶豫後續會怎樣發展或尷尬,所以就沒有把衛生紙給她,就這樣看她一直揉著鼻子
走去化妝室。
幹 我到底在幹嘛!!!!!就直接安靜遞上衛生紙點個頭不是很帥嗎!!!(整個就很頭髮飄揚帥氣之類)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抓著短頭吶喊!!!)幹!!!(猛敲桌子阿)!!!!!
我錯失了!!這是一個多完美的邂逅阿  媽~~你說是不是!!!!
!!!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是一個清秀熟女耶!!實在104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