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幸運!!
工作莫名多了六千!
索性看個牙醫,牙醫說我牙齒補牙太多,蛀牙蛀掉原來的母牙...
也就是說我再不早點作假牙可能以後都沒得作...可能要植牙(六-七萬)...
好吧...那就準備作假牙吧...醫生說先從門牙開始作...可能要作5-6顆...我果然滿口爛牙...
雖然平常覺得牙齒都沒事...- -唉  不久我就抽了兩顆神經...痛

隔天我電腦的腦袋中風了...他就這樣中風了...我不得以換了新腦袋...2500...新備份硬碟3000...1TB
唉...我的作品又斷層一次了...我希望我硬碟他媽的不要中風了
舊硬碟有保固所以維修不用錢...但我資料都掰掰了。為甚麼???????
我電路板有問題硬碟還可以跑?這什麼原理...為甚麼..............................
網頁資料都掰掰了 要重新畫稿....為甚麼...
頓時我腦袋也中風一小時..............................................................................................

提報還車禍...我明明騎這麼慢 為甚麼還要被撞?我拿了1000就走了 因為我真的很累...我很需要睡眠。
回家就睡了 沖洗一下傷口就直接躺了。傷口還吃著點血...乾了。那天晚上還上班...唉 煩...
在沖一次澡後 傷口發現黏住了...算了 不理他了...我不想去包藥。因為很痛,我寧可讓他自己好,我沖洗一次
用吹風機吹乾 讓傷口乾燥就睡了..這幾點發現好點了,黏住的地方意外的掉了 卻看到傷口很深...非常深
我皮是整快被削掉...唉 算了。會好吧!我討厭在皺摺組織皮受傷,因為走動拉扯真的很難好。
我不能不上班,我需要錢。

為甚麼我這麼幸運?我紅燈沒闖過幾次?也沒做什麼喪盡天良的事情?硬碟就硬聲聲壞掉
既然會不知不覺就壞了!!怎不會不知不覺就好起來???X.....................................
我下次寧可壞顯卡!!!!!!!!!!!!!!!!!!!!!!!!!!!!!!!
我不要在壞他媽的硬碟!!!!!!!!!!!!!!!!!!!!!!!!!!!!!

為甚麼要說我們第七屆系會A錢?
為甚麼要說我們花掉錢認同我們錯誤的發生還要理當我們幫你想辦法?
為甚麼沒有人真正去想去比較系遊一切花費的種種細節?
主任們?老師們?你們都是很好很好人。
什麼叫沒有準備,要準備PPT來打這場戰?
我們班已經大四還要想這種事情?我們四年級要忙的不是畢製嗎??
怎麼不想想你們介入後是否會讓這群已經過18的孩子不能登大人?
第一次聽到老闆要你出差去瑞士機票錢要你自行吸收的可愛話。
您真偉大。
明明是學生的公聽會老師們應不能給予任何插嘴或回應。我想問!
主任你回應什麼?而且還需打斷我們學生的話?
這次你都說是學生自己的事情,救世主?踩著我們屍體?我更覺得可惡。
賣臭豆腐我想不用吧。哪裡賣?我基於我完美的道德來跟你買,要好吃!不然我翻臉!
面子的問題,何嘗不是- -?我們又不是白痴...出了這麼大的簍子,
很燙吼,燙到老師了。老師比我們急切。
二三年級怎麼看?我們是貪污的四年級,全部的錢
都被我們吃掉了。我們是貪污的四年級。扯死了
我們是貪污的四年級耶 貪污的第七屆。這稱號屌!
只要什麼不對不用求證本人!直接求證有掌權力的人之後再來就證本人,
上與下的施壓簡直是PERFECT+上PERFECT!
"拜託~系遊幾百個人耶...花個十萬會很過份嗎?"
在這事情之後一定有不可告人的內幕,老師們個個才會起這麼大火。
貪污的錢都拿去買充氣娃娃了啦!幹!!

結束。沒有關係,我深深對底下年級所有學弟妹都反感。
因為這次事件,他們怎麼看我們四年級??連朋友都不自在起來。
我頓時覺得非常尷尬。

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
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
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
充滿怨念的抱怨文
幹  買一堆充氣娃娃!!!!娃娃國娃娃兵!!!


房租,我錢付房租是永遠存不了錢的問題。
畢業那月我立刻整裝回基隆。

我真的...超級幸運!!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