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首頁圖測試01  
電腦好哩。好爽。
我看看我花得錢...2490,3000,800。
馬上噴6290??是???幹
才月中!!就把下個月生活費吃掉3分之4
透支的天窗光線打下來很美麗喔~~~~~~~~~~~~~~~~~~
我還要買隨身硬碟喔~~~~~~~~~~~~~


最近放了兩天假。終於弄好了網頁,
對黃同學很抱歉,因為圖庫跟工具真的很重要,
何況硬碟壞了實在是死很大。這裡還是跟你說抱歉。
最終..也許是我真的很弱。
上傳html連結按鈕都不會上傳發現圖片也連不上去。還說想做網頁...:(
拿出了熟悉一點fla去作。
我還是努力完成了。
+了雨滴...好可愛...+了花草編排...有點美~的感覺了。
我還放了音樂...純粹是個人喜好 哈!!
作品菜了些...但還是挺喜歡,畢竟都是出自於我手出自於我腦...
(感謝子勤哥哥的語法教學。改天我要請你吃飯。謝謝你:D)
http://annievsjacky.hostse.com/web_.swf


最近這幾天突然想起二哥。不知道他在幹嘛?
我跟二哥的親情也很像虫,我們什麼都會聊,什麼都會講,
但大部分的時候我是一直講一直講,他都負責聽跟喔。哈。
就像天外奇蹟Amy一樣。"黑 你話不多 但我很喜歡你。"
而且我們喜歡當面聊。不喜歡用MSN跟電話聊。


有人問我為甚麼這麼HIGH?
也許我擔心的事情比別人少吧。所以才會那麼多的快樂。
但我自己也可以讓我自己快樂,這才是我覺得自己特別的地方。
"記得FB說我有治癒人的能力,讓人感到重生"。
但我記得我二哥跟我大哥都是很好得工作能力。嗯:(說真的我好不喜歡我的能力!
但想想自己也許曾經讓很多人開心,給予勇氣力量。
難道解決問題有這麼難嗎?讓人心情好有這麼難嗎?
對我來講沒有很難。為甚麼有人嘴巴講不出什麼好話?
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我話很多,又都是好話。因為我自然就講出來了。

今天上班遇到一個EQ差的老爸,
我承認也許我態度不夠有禮貌。只是普通的禮貌而已。

我:請問第一次來嗎?需要幫你作介紹嗎?
客人:不用。(四位客人直接先坐下)
我:嗯。好。那...方便先跟你作結帳的動作嗎?
客人:你們這邊是先結帳嗎?
我:是的。我們是先結帳的。
客人:你當我第一次來嗎??
(他老婆正在掏信用卡...而且他坐在以上眼睛瞪得我很大口氣有點很不好)
我:嗯。好。那不好意思。那我等等再幫你們作結帳的動作。

也許我還不夠有禮貌。在我走後,聽同事說他還在裡碎碎念很不爽。他是爸爸耶。
帶著一個約國中一女兒國中一兒子來用餐。在兒子面前耍威風嗎?
我口氣非常好得不是嗎。我沒有硬要你先結。
我可以向你道歉,因為我破壞你美好的用餐時光。
我可以向你道歉,因為我用詞可能不夠完美。
但我不會向你道歉,因為你是位爸爸。

我非常讚賞有禮貌的客人,他讓我們服務的開心。他也開心,
聽到他的謝謝我們也很開心。這不是很完美嗎?
也許大家都不知道這樣就可以快樂點。真誠的給予他人讚美。
因為你們客人小小地貼心。很多客人說過我很有禮貌還有對我說謝謝你。
我都很開心。我也會客人開玩笑,因為我懂得拿捏。


我希望我可以更完美...更接近所謂的主流價值。

 

我同事說以後後面講完後可以再接著講"我們這邊是踩先結方式。"會比較好。
我同事反而很為我不爽,因為他也覺得根本口氣沒有不好。
但我無所謂。因為我見多了這樣的爸爸。這種話多又讓人煩躁的言語早就見慣。
大部分的都不會說話,只是他們不知道,說話是藝術。
是因為曾經太唱邱國中被孤立曾經寫過言多必失跟禍從口出100遍的原因嗎?
到了大學,講話還是不夠美,我還是要努力的學習。
還是約略知道我的說話有點直率。:)覺得自己真的長大,
因為我沒有受到他情緒波動干擾,我心情還是很好。


最近補了好多資料...但都不夠...說真的,我的作品又是一個斷層...非常的大。
我雖然煩惱,也只好想著,那就接新的CASE吧。
音樂也都沒了...我愛得音樂.............................................
五顆星的都沒了。重新收集...真的不是簡單的。就這樣吧:)。
好像還有Kent-socker陪我..這首歌真的很棒。
字體也沒了......慢慢來囉。

也想要交女朋友,但不希望太強求,當朋友,因為我好多事情想做喔。
這裡就想到帥哥存裕說得。這是笑話!笑話!!非常好笑!
暴牙:吼...女生都只約我吃飯而已阿。都沒有約我唱歌或其他的耶。
存裕:當然阿!以你的等級,只能跟你吃飯而已阿!
暴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你常這樣損我,但我覺得真的很好笑。我不會生氣。因為我們是朋友。
你玩笑拿捏的很好。真的好好笑。極品阿你。超有趣的。
你明年要當兵了。很快的...我們就再也不能上班互噹了。
你說你也想交女朋友,但我不希望你太急直接亂交,
因為這樣只會吸引跟自己一樣脆弱的人。
慢慢來吧...何況你不是要上班嗎!整天加班!!!!!!
哪來時間交!!!!我看你是下面想交吧!!來這套XXD!
你跟ALLEN去逛蓬甲。
當然阿。你他媽是不是要說以我的等級只能內用不適合外帶。哈哈哈

但說真的,你真的很帥,所以沒有被人拒絕過。所以你很怕被拒絕。
我這種咖小,不用擔心被拒絕,代表那女生還很正常。非常正常!
你要放下你自尊,你過於擔心沒有行動,果實還是會溜掉。你不怕拒絕的上吧。
被打槍的話暴牙的胸口讓你躺!!!哈哈哈哈。

 

我想念清新pt。很多人,你們都過得快樂吧:)
名豪...死瘸子 哈哈哈。你是不是要說你有得瘸嗎??哈哈哈 你腳要快點好阿
米澤超想你的。
該不會是那個假老二的寄信給你吧 哈哈哈哈哈
潔妹妹,要去新竹薰衣草實習。注意保暖黑!新竹薰衣草太遠了 我不想去啦XXXD
冠旻。嗯。都不見人影。你很忙得,因為你變老大了XD。哈哈。
俊宏。畢製加油!!
裕群。交女朋友哩。但女生還是要好好被疼的加油。你自己不介意就好:D。
宗霖。軍樂。GO!將來你當經理我住宿錢沒帶可以報你名字吧。哈哈哈。

 

台南的姊姊也過得很好~你兒子好可愛喔!!!GOOD。
前女友交男友了!嗯!要快樂喔:)

 

水文,我不是許醫師。我是趙雲不要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