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就是這種縮寫



氣球刺破碰的一聲後,如流星般迷路在藍夜。
時間琥珀般的剔透,乾澀連痛的都不喊一聲。
光陰流走...沙漏般滴滴滴滴滴滴滴滴的。
漲潮與退潮...不停的沖。
逝愛,重複迴響著。

碰的一聲跌倒了。我哭著。哭累了嗎?那就躺在地上先睡一會兒...
再繼續。

其實在經過愛得錘鍊之後,成長就是這種縮寫。
時間呼哩呼哩的飛逝,在顛仆,困頓,悲傷,憤怒萬般情緒都形成了過程。
我深深地呼吸,傾聽著自己心跳,寄託於友情與工作。
每每下班回家我心都很奔放。
但下班夜深得嚇人。月彎笑得很猙獰。
騎著125cc機車火速般的到家。
不加思索投入孤獨的懷抱,我擁抱著孤獨,它從不吭,更不叫。
宛如影子的鏡子浮現我與我的時空。連空氣都如麻繩勒頸得緊繃。
我知道它會來陪我喧鬧,我不寂寞過。

版著一張臉...手托著腮幫。
心仍期待著愛,確切希望而立之年能順利成家。
白鴿與教堂,家人的祝賀,親人也前來,朋友們的喝采。
神父訴說愛的真諦要你我一一遵從與約定。
幸福的敲鐘聲,一切是多麼的和諧與完美。

每當愛情失敗。啜泣...再大聲的哭!
聽聽自己的心跳...證明我還活著。
哭著,唯一動力在我每當失敗...就離幸福的鐘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