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42091800_18788ff2c6_b.jpg 
高中同學會拍得,這個不是重點。
整形後拷貝.jpg
.......
......
.....
....
...
..
.
哪裡不一樣!!!??!?!沒錯!!!右邊就是我帶牙套後拆掉的樣子!更多一分神似貌金城三對不對??

以下是我修圖傳給每位朋友的msn訊息
---------------------------------------------------
1號-甲魚仙女

:B 說:
 哪裡不一樣
 "整形後拷貝.jpg" 的傳輸已完成。
甲魚說:
 人媽
:B 說:
 錯

甲魚說:
 是要我看哪裡
 我試問你要我看哪
:B 說:
 嘴巴
甲魚說:
 一邊比較股媽
:B 說:
 右邊是我牙套拆掉後

甲魚說:
 一邊感覺有噘
 = =
 白痴
:B 說:
 哈哈哈

------------------------------------------------
2號-水文

waters 說:
 右邊感覺比較乾淨
waters 說:
 哈
 有差
 右邊比較好看

------------------------------------------------
3號-阿嬤


嬤xxx 說:
我覺得謀差
:B 說:
殘念....


------------------------------------------------
4號-蟲


ㄔㄨㄥˊ 。【宿舍守門員】 說:
 其實差不多
ㄔㄨㄥˊ 。【宿舍守門員】 說:
 要修就修有牙齒的才有挑戰性
:B 說:
 克
 靠  我牙齒那麼大一顆
 修屌唷
:B 說:
 好可悲 大家都說一樣
ㄔㄨㄥˊ 。【宿舍守門員】 說:
 差不多嗎哈哈哈ㄏ
 我有看出來噢因為我眼睛很大 
:B 說:
 ㄏ

ㄔㄨㄥˊ 。【宿舍管理員】 說:
 一邊比較鼓咧
 你在裡面塞食物喔 哈哈
:B 說:
 真的  暴牙要閉嘴巴  好像真的就比較股
 不然怎常被喊不要含滷蛋!!
 哈!!

ㄔㄨㄥˊ 。【宿舍管理員】 說:
 幹  說話你說我含滷蛋   不說話你他媽還是說我含滷蛋
 真慘
:B 說:
 哈哈哈
 兩張明明圖片顏色都一樣
 水文竟然說右邊的比較乾淨....
 亂槍打鳥的意思
ㄔㄨㄥˊ 。【宿舍管理員】 說:
 自己為是大家來找碴
:B 說:
 嬤xxx 說:
 為甚麼藥用這個
:B 說:
 看看我改了之後敏捷有沒有提昇
ㄔㄨㄥˊ 。【宿舍管理員】 說:
 好像有喔 
  :B 說:
 阿嬤說媒差

 ㄔㄨㄥˊ 。【宿舍管理員】 說:
 他可能度數不太夠噢
 (嘆氣)
------------------------------------------------
5號-  J.F桑

:B 說:
這兩張哪裡不一樣

 
J. F 說:
 很明顯吧
 左邊是你阿
 右邊是 整形之後的 下巴不是媽

:B 說:
 兩個都我ㄋㄟ  阿伯- -

J. F 說:
 哈
 右邊你牙齒比較扁= =
:B 說:
 靠~~

 是我牙套拆掉後側臉的樣子
J. F 說:
 又錯@@?
 = =
:B 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