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竟然要寫完了耶...我養成寫日記得習慣,這很香。
正因為我有所成長。


看完了我所寫得日記後,深深知道是兩極的人。
也是一個單蠢到不行傻男孩,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看了很多不免舊傷,我竟也親手寫下我不是好情人不下百遍,
不管怎樣,我應該學習尊重他人的意見或想法,也要保持尊重獨特的權利。


這個月我花很多錢,看看大一時的我比現在我強韌多。我自由了。
才赫然發現這根本不是我希望的。
人阿~就算再忙總是可以有時間的。我不過一直找藉口而已,話說也存了五千多。
想想要是出了什麼事情,
這些錢哪能夠我活?現在能活,我總是把錢算得很精準。
無法接受額外的狀況,二哥真的很厲害,毅力夠。
這真不是一般人可以的,單人生活單人存機車存電腦存相機。而我呢?比賽得獎了。
只是小獎,說真的800圓我打一天工就賺到了。
哪能賺什麼?...好好想想。


追女朋友。但我不曉得我要女朋友幹嘛?我要女朋友幹嘛- -?阿阿阿阿阿阿
純粹為了滿足海綿組織...?我覺得我不是...但有人說是,不只一個。
總是停下腳步。要是真愛上,也不會想這麼多。
想去純粹排個完美的渡假之類,那需要花掉多少的代價。
算算...也沒多少時間了....
我!!這一生註定要多愛人多愛每一個人,才會讓我覺得生命感到厚實.....................................
即使我覺得我是冷血。


又買一本日記本...哎呀!180。今天才賺285呢..+早餐+午餐今天是負成長:(
這本好厚...這本是屬於我的秘密...以後可能分兩本寫....畢竟一個男人就只能有一個女朋友。
今天五點半下班...精神很好,所以發網誌。


謝謝你再見...最近聽到有點感動這首歌。雖然大概歌詞我不懂。如前面所說中譯很破...也許有時間再po上來
畢竟那是少數讓我產生心中撼動的歌曲.....



你離開城鎮的那天
太陽也減少許多
然而,冒險
我的心依舊,卻還是停了下來
 
上帝,謝謝你再見
成為一個成年人需要哀痛
必經每一次的痛楚


鐘聲敲起了我的告別
聲音撕裂我的心
再也看不到你為我祈禱。


為我照耀
為了我的生命
為了你的笑容... 



很多的希望都落空了.......................................
不管怎樣...我曾愛過我曾在乎的人...我都祝你們一定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