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便宜又好吃的牛排。大家都是新進來的PT,認識也有一個月半的時間。
想不到大家都有相同的地方,哈。子瑩要為自己未來努力。我這嗯亨先生也只能不斷嗯亨嗯亨。
呵!最後還是希望找到你所愛得服裝設計師工作。大家都是會為妳加油的:)。
加州牛排在蓬甲...真的很好吃。

睡前總是會想有的沒的,但不是肥料文。
總是想著現在的我,大四了。
未來咧?網頁設計...我?我連DREAMWAVER都沒摸懂,現在才開始自修,
看CSS看DREAMWAVER,語法真是...很想要交女朋友,
但想未來明年三月所要面臨的事情,完完全全失去義無反顧的去愛。
大砲說沒交過女朋友,實在讓人不大相信的。問我現在有沒有女朋友,我也只能說沒有。
但聽到我交過,似乎很為我震驚。哈。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有阿。但我覺得沒機會。
問我漂不漂亮?我認為自己女朋友很漂亮!都是驚嘆號結尾而不是用問號。
叫我給你們看照片,頓時覺得如果給了自己就是輕浮,女朋友不是物品讓妳東亮西亮showoff的。
雖然最後我沒給XD。
女朋友是自己去追的,不用擔心變砲灰,因為本來就是砲灰了。不用擔心into或者become的問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