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出來原因純粹是紀錄自己。我也不懂任何事情從我口中講出來好像都有笑點。
也許這就是我吸引人的地方吧!嗯亨XD


其實我蠻喜歡她的。不過深深覺得人家對我沒興趣!
想說...阿   靠北....情人節到了。知道她沒情人就代表還有機會可言!!!
拜託~情人節耶!要個電話會很過份嗎?
索性去一中那家開24小時的書店買卡片,
發現下班過去竟也12點多...
媽的...................只開放一樓閱覽書二三四樓商品區不准上去是開屁阿
只好回去睡覺。隔天早上就去個嶺東書局買個小卡片。
寫了些基本的話,留了自己的電話,最後祝他情人節快樂的小卡。大功告成
要黏的時候發現沒有膠水!!!!!!!!!!!!!!!!!!
眼看我上班時間就要到了!!!!!!!!!!!!!!!!!!
情急竟然拿了強力膠黏卡片......................哎呀  聽起來很扯...但是是真的 its real不專業...
不過筆名是留暴牙沒有留本名。
到上班我又找熟悉的那台車號,悄悄的把卡片放進他機車前箱。

就這樣過了平靜的三天...................
電話就是沒有反應,大概就知道是隔屁了吧。
水文竟然說...蠢死了 什麼年代還寫卡片。蠢。
好吧。我承認蠢字與缺字在我臉上的寫得很清楚...
但第四天收餐時...她也來收餐了
女生:"謝謝你的卡片"(在旁邊小聲告訴我)
暴:......耶...妳竟然知道我!呵~
女生:對阿,我想應該是妳,因為我聽到後面廚師喊暴牙只有你一個人回應。我想應該是妳吧。
暴:............................................................
之後就沒了。沒問沒給我電話。想也知道人家會打早就打電話了。
問了只會讓女生更難下台。當然就不可能沒有北懶得問下去。
但心裡的小鹿還是cheer了一下
水文之後說你真的有夠蠢,哪有人第一次就要電話應該是要MSN或無名吧。
仔細想想對吼我跟前女友也是先打MSN牌再出手機牌。
好吧。竟然卡片很蠢就拿個設計師設計過得紙疊一小本。最後一張留了我MSN給她。
但我那天沒上班。只好算他下班時間大概先放在他機車踏板上。
好了。晚上九點半,踏板上放著我的紙疊跟我最愛的uni-ball0.28黑筆給她。
希望她哪天能夠拿給我,畢竟人家沒給我電話電話嘛~~XD


就這樣又平靜過了三天...........................................................
又到了我最期待的收餐時間。
果然機會來了!趁著他們師父進去時,偷偷給她靠過去。
女:可是我沒有msn耶。
暴:...........沒有msn?那你不用電腦的嗎??
女:對!我平常都是看電視比較多。msn很少用。
暴:哇...好特別...!(其實我非常shock)
暴:那...你可以給我電話嗎?
女:可是你們不都用msn聊天嗎?
暴:...嗯 msn是平常囉。緊急的事情還是電話比較實際。
女:嗯...msn不常用。
暴:.................................................
暴:那沒有msn沒有電話...那不就沒有戲可以唱了嗎?呵呵呵呵
女:嗯。乾笑乾笑
暴:ok!

就這樣我吃屎了.........................................
還是連吃兩次  喔呵呵~
或許是時間時機都不對吧。因為時間很短。
不過女方對我沒興趣是很明顯感受的出來,看手機安靜程度跟msn就可以知道自己是砲灰了。
...那..拜託可以把我的0.28筆還來嗎.................................................XD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巧合或緣份,一切都是經過自己安排與設計。
當妳在回家路上遇到我那麼多次,我也只能說我肚子餓出來晃晃。
不知道妳名字...雖然在吃晚餐需要填寫名字,略知妳名字可能是...but it's no matter,i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