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彥竹哥哥拿得~HEHEHEHE



1.對你來說怎麼樣的人才算是朋友?
其實我真的不懂朋友的定義,見面會很平常的聊天,什麼都可以聊,懂我的個性。
我也懂對方的個性,所以什麼都可以聊,主要有共同的話題。這朋友定義是?XXXD


2.如果你朋友做了一件事情,你一輩子都不能原諒他,那件事情是什麼?
自殺。因為連原諒都沒有了。


3.通常是朋友約你出去玩,還是你約朋友出去玩?
都有。


4.有特殊的節日,通常是收到別人的卡片/禮物,還是你寄給別人卡片/禮物?
都有。朋友不送,我只送女朋友。我好機掰 哈哈。


5.走出家門之前,有沒有曾經折回去拿東西?
常有。


6.有做筆記的習慣嗎?
有的。


7.通常是遲到的那個,還是早到的那個?
都有過。


8.大部分是你找別人幫忙,還是別人找你幫忙?
都有。


9.真的遇到困難的時候你會找誰?
誰都不找,自己想辦法先。


10.當大人不在家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光著豆皮壽司全力衝刺。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部分這時候的我還是在我家院字看草看水池,
自己跟那些草蟲玩起來==


11.有沒有曾經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
有阿。


12.看到朋友用手壓死螞蟻,你的感覺是什麼?
無...怎麼可以輸給他,跟他比捏(就是北覽到一個不行)。哈哈哈哈


13.你身旁的人都很討厭某一個人的時候,會不會一起說"我也很討厭"?
不會,但如果我討厭他,我只會我不怎麼喜歡跟他聊天。


14.班會/開會的時候,有沒有曾經主動舉手發表意見?
是的。


15.知道什麼是憂鬱嗎?
是的,但我沒有。


16.遇到一件麻煩的事情,你會......??
幹,這題不是有了嗎??先在腦海想看要怎麼動手。
分成步驟式進行。


17.曾經有過精神病或重度創傷的朋友嗎?
有,她很漂亮。曾經在繪畫課突然失去情緒一直大哭大鬧,
結果繪畫老師走過來一直說"喔~妳很棒阿,你畫得棒阿~不要哭鬧阿。你畫的很棒。"
事後老師知道她是因為友情方面的問題才哭鬧,繪畫老師可是非常非常的囧。


18.你認為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
好像都說是開心果。我也不懂自己怎那麼好笑,
或我講出來的話就是那麼好笑之類。我覺得我是正常人。
好像我他媽的不正常然後說正常人不正常的樣子。哈哈哈哈


19.你認為自己真正是什麼樣子?
金城武....-..-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我愛你!
情緒化,應守住內心的想法克制外貌情緒顯露。
其實真的沒有很愛講話。
內心非常的奔fun~


20.幫家裡做家事時,你在想什麼?
拖地樂,掃地樂。之後在地上滾來滾去。


21.現在還會跟爸媽說"我愛你"並擁抱他們?
我爸不會。我媽會。


22.有沒有人曾經哭著靠在你肩膀上?



23.都看哪一類的書居多?
心裡勵志。現在轉向了!!!!!


24.大家一起出去玩,氣氛卻有點僵,你會怎麼做?
真的假的(哈哈哈哈)~~場子都被你搞冷了啦~~~遜咖


25.有一件事情絕對不能跟別人說,你會怎麼解決?
壓根兒就是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tic_M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